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

BENQ Trevolo 開箱以及跟BOSE MUSICMONITOR比較


其實

BENQ Trevolo我蠻久之前就注意到了
不過我對BENQ的印象不是很好,所以一直沒去仔細看它的細節

不過最近不小心又看到他的開箱文,所以我開始瀏覽它的細節
首先我注意到的是

它的官網真做得不錯

http://speaker.trevolomusic.com/TW/

甚至還有一些音樂人介紹推薦的音樂試聽



所以.......

我就訂囉~

先來個照片好了


















開機後它可以馬上連到IPHONE上,比BOSE sounddlink mini還來的快速&方便多了
而且當你後方LINE IN有接訊號源時(我接電腦的音源)
可以去選擇要用藍芽還是電腦的音源


後方是電源孔、輸出、輸入以及一個藍芽鈕



上方是電話接聽鍵、模式選擇件以及開關



先講講音質好了

一開始聽時會發現它中高音部分很突出,低音部分薄弱了些

一種不平衡的感覺

不過人聲的部分卻蠻清晰的,不會拖泥帶水
跟BENQ在官網中強調的的靜電薄膜技術有直接的關係




或許是聲音還沒有RUN IN好吧?

我覺得聽起來不如我原先的BOSE MUSICMONITOR
像是聽林俊傑的可惜沒如果加長劇情版

整體上就沒有BOSE的感動

因為它的鋼琴聲就比較不到位

不過聽鄧麗君這種強調人聲的歌曲

你怎麼說

何日君再來

我覺得就比BOSE來的好 

還有~
就是聲音也不夠大聲;大概只有BOSE的50~60%吧



有三種模式可以選

紅光
強化低音

綠光
原音重現

藍光
強化人聲

PS.不過我覺得差別不是很大


現在使用了約有一周了,我目前聽音樂都是用這台聽
我想應該也RUN IN差不多了吧


本來是想說買了這台看可不可以取代我的BOSE Musicmonitor




不過



還是乖乖繼續用我的BOSE好了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benq的音質不錯,之前去三創試聽過~但bose沒聽過

    回覆刪除

允文允武?

最近阿~ 迷上了機露 現有的小老婆XMAX&ZX6R好像都無法適合這身分 這傢伙實在很好騎,僅限於平面道路上 環島也不錯~而且還會定時提醒你該休息了 XMAX就太舒適取向了 XMAX雖然省油、舒適、車廂容量超大~ 但 就少了份激情以及豪邁的感覺 小綠呢 剛剛好是它的相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