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

令人驚嘆的BOSE soundlink mini

令人驚嘆的BOSE soundlink mini

WELL~
 我還是得到了

本來在百貨公司試聽時,就一直念念不忘

無奈望著它的售價就只能停擺這個念頭

不過~
在我的生日這天
終於入手了

哈~哈~哈~哈~




我簡單說一下它的特性好了


低音非常的充足

以這種等級它的低音可以說是王者等級
一般的藍芽喇叭低音都有點下不去或是破音
但是它可以大聲又可以傳得遠


裡面有四個發音單元
而長方形的就是低音單元 
圖片來自unwire.hk

這2個低音單體以前後排列的方式運作(中間的應該是電池)



音量非常的大

放到最大聲時連2~3樓都可以聽到
但是音會跑掉,建議最大開到80%就好

這顆就是全音域喇叭 超大磁石長衝程單元讓它擁有更大的音量
圖片來自unwire.hk


官網影片截圖


音質在藍芽耳機中算是數一數二的

真的
甚至完勝一些平價的電腦喇叭



 最近幾次
我都讓它跟著我四處趴趴走

真的聽起來超爽的


有了它~

我的bose musicmonitor就很少開機了

XD~




對岸有個評筆寫得不錯,想多了解的可以看看
http://www.soomal.com/doc/20100004400.htm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允文允武?

最近阿~ 迷上了機露 現有的小老婆XMAX&ZX6R好像都無法適合這身分 這傢伙實在很好騎,僅限於平面道路上 環島也不錯~而且還會定時提醒你該休息了 XMAX就太舒適取向了 XMAX雖然省油、舒適、車廂容量超大~ 但 就少了份激情以及豪邁的感覺 小綠呢 剛剛好是它的相反 ...